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對症下“刀”磨骨手術最有效

對症下“刀”磨骨手術最有效

  現代審美觀認為臉越小越漂亮。頭身比為1:8,國人當中。頭長和面寬比為1:0.618最佳黃金分割比例。所以對於磨下颌骨手術的出現有很好的治療效果,下颌骨的弧度是否完美在下面部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大量數據分析認為,東方人規范美女的面型規范正面呈橢園形,上寬下窄,面部輪廓線條柔和而流暢,骨性突出,正面看,下颌角是120度左右為佳。

  大約有1/3人面部是呈現下面部較寬,下颌角突出,下颏部短小,後縮等缺陷,對上述缺陷如何進行磨下颌骨處理,才干達到最優的效果,這是擺在每一個整形美容外科醫生面前的問題。

  當前國內大部分的颌面整形醫生,對上述缺陷采用的方法通常是下颌角切除術或假體隆下颌術,但磨下颌骨的種方法只適用於下颌角外翻和下颏短小、後所以對於磨下颌骨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那麼最佳的磨下颌骨方案是什麼呢?人的下面部形態是由下颌骨、咬肌、脂肪等決定,通過對解剖學的研究可以發現。

  正面臉部過寬不一定是由磨下颌骨外翻所致,而是由於下颌骨體肥厚和下颌骨升支外翻導致的根據上述磨下颌骨解剖學的研究發現,只有使下颌骨體部變薄,並解決升支外翻問題,才干真正縮窄下面部寬度,臨床實踐中,通過磨下颌骨會有一個很好的治療效果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