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割雙眼皮用哪種手術效果好

割雙眼皮用哪種手術效果好

  快速割雙眼皮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種,那麼大分類上基本可以說是三種!其一是埋線割雙眼皮法,第二種是縫線割雙眼皮法,最後一類是是切開縫合割雙眼皮法,其中最常見的是埋線割雙眼皮法,但其維持時間不長,一般在3-5年左右。下面就來具體介紹一下這三種快速割雙眼皮的方法吧。

  埋線法快速割雙眼皮:在睑板淺層提上睑肌腱膜與皮下組織之間,當眼睑上舉時,形成重睑即雙眼皮。此法操作簡單隨做隨走,沒有創口,手術後不包眼,不用拆線,不影響生活和工作。唯一的缺點是術後雙眼皮有消失的可能性較大。它只是適合於隱性雙眼皮者,及皮膚薄、脂肪少的單眼皮者。

  割雙眼皮切開縫合法:這是一種開刀快速割雙眼皮方法,術前要精心設計重睑的高度,標記出上睑皮膚折痕線以及需要切除皮膚的上界等。然後按預先設計的重睑線切開,去除松弛過剩的皮膚及多余的脂肪,最後用5/0絲線間斷縫合,術後7天拆線。這種方法比較適合上睑皮膚較厚,上睑皮膚松弛者。

  割雙眼皮縫線法:通過縫線的結扎壓迫皮膚和睑板,使縫線處形成條狀瘢痕粘連,使上睑出現重睑。此法主要要注意結扎縫線的技巧上,松緊要適度,一睫毛輕度上翹為宜,但重睑有消失的可能。它適用於眼睑正常或眼睑較薄,上睑皮膚無松弛或僅有輕度松弛者,快速割雙眼皮可用這種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