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整形術前要做何准備?

下颌整形術前要做何准備?

  下颌整形適應症

  1、 下颌角明顯肥大,外翻,“國字臉”或“梯形臉”者適應下颌整形。

  2、 下颌整形可以改善下颌角突出和兩側不對稱問題。

  3、 面部上下寬度比例不協調,兩下颌角間距過寬。

  通過介紹下颌整形適應症,你是否符合上面的適應症?如果符合,那還等什麼,快去行動吧!下颌整形會給你驚喜。下面讓我們看看下颌整形前該做什麼准備。

  下颌整形前的准備

  1.在下颌整形之前先要檢查身體是否健康,無重要髒器的器質性病變,如:無心髒病,無肝炎、腎炎、肺炎等疾病。

  2.無口腔感染源,如:齲齒、牙周炎、口腔潰瘍等。

  3.女性下颌整形應避開月經期。

  4.還應作下颌整形前血、尿的常規化驗檢查,胸透和心電圖等常規健康檢查。

  5.常規拍攝面部正側位照片,以備下颌整形後對比和療效評定,有條件的可以做三維頭顱CT。拍攝上颌骨X線片了解上颌窦發育程度。個別病例應取面模,准確測量顴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6.下颌整形前3日用復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時可行口腔潔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潔爾滅泡頭。

  7.下颌整形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避孕藥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故下颌整形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

  下颌整形前的注意事項很重要,所以要准備做下颌整形的,要按照事項來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