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胸部保養的措施都有哪些

胸部保養的措施都有哪些

  專家指出,理想的乳房應該是豐滿、勻稱、柔韌而富有彈性;乳房位置在第2-6肋間,乳頭於第4肋骨。形狀挺拔,呈半球形;兩乳頭間的間隔大於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徑為10—20厘米,乳軸(從基底面到乳頭高度)為5-6厘米,左右乳大小基本一樣。 

  為了保護乳房正常發育,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以下事項:

  1、保持挺胸收腹的良好姿勢。多食富有蛋白質的食物。

  2、適當食用含脂食物和糖類,使皮下脂肪豐滿,月經要保持正常。

  3、心情愉快,精神飽滿,睡眠充足。保護乳房,以免損傷,並防止乳頭皲裂,乳暈炎以及乳房感染。

  4、不能束胸或穿緊身衣,合理使用乳罩。如兩側大小不一時,睡眠時多側向較小的一邊,但不宜長期如此,否則會引起肌肉緊張疼痛。對過小的一側進行按摩,在睡前按摩5-10分鐘。 

  就一般情況下來說,胸部保養的方式有很多,但保養都是長期堅持才能形成的效果,對於這一點一定要有足夠的明確,其並非是一日之功,而保養的方式,則是決定是否有效果的另外一個重要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