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哪種下巴整形方法適合你?

哪種下巴整形方法適合你?

  們對自己的形象要求越來越高,而下巴的整形手術,受到人們的注意。目前有效的下巴整形方法有:下巴吸脂術、下巴植入術及下颌骨整形術。哪種下巴整形方法適合自己呢?下面就讓我們了解一下吧!

  哪種下巴整形方法適合你?

  1.下颌骨整形術:

  下颌骨整形手術算是較大的“小”手術,它通過移動、切除部分下颌骨等改變骨骼位置的方法達到整形效果。由於這種手術效果非常自然,幾乎看不出曾經做過整形手術,因此是目前韓國整形專家比較推崇的方式,適用范圍也最廣,下颌骨太短、後縮、甚至下巴歪斜的人都可嘗試。這種下巴整形方式對醫生的技術要求很高,經驗豐富的整形醫師會根據你的面部特點,采取切掉部分腮部的骨頭,向前移動下颌骨的關節,然後自動產生一個“拉長的”下巴的感覺,來達到下巴、臉形、頸部皮膚的同時改善。

  2.下巴吸脂術:

  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導致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價格不貴,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術後短期效果相對自然。但需要注意的是,下巴吸脂術中如果單純將下巴處的脂肪抽取走,而皮膚的恢復能力又不夠好,就可能導致頸部皺紋更明顯,而且手術恢復過程中淤青創傷比較明顯。因此對於手術醫師的技術和術後護理要求較高。

  3.人工下巴植入術:

  通過植入假體而改善下巴形狀的整形手術。術後正面效果最佳,能夠擁有自然的尖下巴,但側面效果往往不夠理想。同時,假體植入下巴處,時間長了假體本身可能產生磨損,同時對與其相接觸的骨骼也會產生一定程度的磨損。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