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原來防御+修護 才是正確的護膚姿勢!

原來防御+修護 才是正確的護膚姿勢!

  1:為啥要防御?

  生活中紫外線會造成肌膚老化,斑點或者皺紋提前這是大家都知道,所以防御紫外線傷害可能大部分妹子會做,但現在要防御有時候已經不止是紫外線,想霧霾等空氣污染也會傷害肌膚,所以現在的防御不僅要防紫外線傷害還要防御對抗空氣污染帶來的傷害,每天都做好防御工作才能讓肌膚有好的底子。

  2:如何做防曬?

  不僅防曬要做好,每天擦防曬,還要記得到時見補塗,特別是戶外活動的時候,更要及時補擦防曬霜才行,因為出油、流汗這些都會讓防曬效果降低。關於空氣污染問題,已經有不少品牌出擊,所以妹子可以在考慮防曬的同時可以看看選有抗空氣污染功效的產品,這樣可以提高防御力。

原來防御+修護 才是正確的護膚姿勢!

  3:做好清潔保濕

  每天回去要做好清潔保濕工作,卸妝潔面等清潔步驟不僅能減少化妝品殘留還能清潔臉上的灰塵等,讓肌膚更加的健康,同時做好保濕工作,能讓肌膚精神更加飽滿,增強本身的“抵抗力”,有助於防止空氣污染對皮膚的傷害。

  4:修護

  做好防御工作同時也不要忘記做修護工作,因為肌膚之前可能已經受到傷害了,所以要做修護保養,才讓肌膚維持年輕活力。修護首先要補充“能量”,喚醒原有的修護機制,抑制對肌膚造成傷害的因素擴大,然後再針對肌膚問題如干紋等問題,選擇適合的修護型精華液來保養,讓營養成分發揮最好效果。還要塗抹乳霜為肌膚封存滿滿養分。用具有修護機能的乳霜,封住先前灌注於肌膚的修護養分,就算是面對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也不擔心肌膚鬧"情緒"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