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什麼是精致五官整形

什麼是精致五官整形

  一.重睑術針對眼部的不同問題,其實包括了重睑加深術,重睑加寬術,眼部去脂術,開內眼角術,眼內去脂術等。應用這些方法完全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將一個平淡無奇的雙眼皮打造的光艷四射。這是精致五官整形其一。

  二.隆鼻可以解決鼻梁低,鼻根凹陷等問題。在隆鼻時也可對不滿意的比翼進行修整,以雕塑出更完美的鼻子形態。鼻翼整形包括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縮、鼻翼塌陷、縮小鼻孔等。

  三.下颌角整形術是“大方臉”變“豆顏”的有效手段之一。手術開始後,麻醉中不會感到疼痛,術後效果也讓人滿意,因為切口是在口內,完全不用擔心切口外露的問題。這也是精致五官整形是一個方面。

  四.中醫美白+光子嫩膚治標又治本。中醫,注重內外兼修,可以調節紊亂的神經,促進新陳代謝,在治療痤瘡、黃褐斑、祛痘方面效果顯著,光子嫩膚是目前最安全的醫療美白方法,美白同時改善皮膚細小皺紋、色斑、毛孔粗大等症狀,可謂一舉多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