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肉毒素注射美容應注意些什麼?

肉毒素注射美容應注意些什麼?

   肉毒素注射美容目前尚未出現副作用,但並不說明肉毒素一般情況下沒有副作用。肉毒素注射美容也有不適用人群:諸如: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上睑下垂患者;身體比較瘦弱,有心、肝、腎等內髒疾病的人;過敏體質者等五類人群不適合用肉毒素除皺美容。

  肉毒素注射美容應注意些什麼?     肉毒素注射美容應注意些什麼?     (1)注射肉毒素後4小時內,安靜休息。身體保持直立,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活動。     (2)不要去按摩注射肉毒素部位,以免A型肉毒毒素擴散到其它部位的肌肉。     (3)注射肉毒素適用於早期皺紋,對於嚴重皺紋注射雖有效,但效果較差,不建議年老者使用肉毒素除皺。     (4)注射肉毒素當天不要用化妝品,注射時與醫生配合盡量使皺紋展示清楚。     (5)注射肉毒素前2周內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類抗生素藥,因為它們會增強肉毒桿菌的毒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