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專家建議面部整形應注重整體調整

專家建議面部整形應注重整體調整

  變得更漂亮、更年輕是求美者整形的初衷,但由於求美者的審美觀念、整形觀念的偏差,使得整形效果往往不盡如人意。對此,整形專家稱,面部整形應該注重整個輪廓的調整。

  面部輪廓的調整

  此前熱傳的一條微博,大意是說不管男女都追求大眼睛、錐子臉、翹臀、細腿等,把這些綜合起來,竟然是只蜜蜂的形象。類似的段子很多,除了諷刺時下的審美外,也揭露了整形觀念的一些弊端,即一味地追求局部效果,而忽視了整體的美感。

  “我在臨床中發現,很多求美者只是一味地追求眼睛大、鼻子高,往往忽視了面部輪廓的問題,其實這個是誤區。”整形專家說,如果是面部輪廓的比例不好,不管五官再怎麼整,也無法整出漂亮協調的臉龐。因此,專家建議求美者擺脫傳統的整形觀念,跳出單一的局部整形模式,面部整形時要注重整體輪廓的調整。

  關於面部整形,專家還提倡“加減法整形”:“減法”,即減去臉部不完美的部分;“加法”,適當填充以達到更好的整形效果。

  除了精致的五官外,“恰如其分”的面部輪廓也是檢驗美女的關鍵。因此求美者在進行面部整形時,應更加注重整體的改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