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整形美容從臉熱起

整形美容從臉熱起


  熱門整形項目之
重睑

  通常情形下,雙眼皮能使人眼睛顯得更加明媚、靈活,容貌顯得更俊俏。因此重睑術也成為面部整形中最常見的項目。

  手術方法主要分為:切開法和結扎法。結扎重睑法是用縫線通過各種方法將皮膚與睑板縫合在一起。術後腫脹不明顯,不遺留瘢痕。通常美容廣告上說的“非手術”“縫一針”重睑多屬此類。

  安全指數:★★★★

  熱門整形項目之隆鼻

  因為鼻子在人的臉上居於最正中的位置,所以對一個形象有很大的影響,鼻子扁平的人往往面部缺少立體感,所以有人說,隆鼻是東方人最需要的手術之一。

  隆鼻術是在局麻的作用下,將醫用隆鼻材料埋入鼻子皮膚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達到良好的外形。

  安全指數:★★★★★

  熱門整形項目之下颌角磨削

  “做下颌角磨削術的顧客增多了”這是今年臉部整形最突出的特點。小臉美女的流行,讓下颌角磨削術變得非常流行。

  下颌角磨削是通過鋸除、磨削下颌角的突出部分,一步到位改變臉型。

  安全指數:★★★

  熱門整形項目之除皺

  雖然有各種各樣的除皺手段,但手術除皺還是為很多人熱選。

  手術是將面部和面頸部的皮膚拉緊移位,並去除多余的皮膚,從而使皺紋展平,隱蔽。由於手術切口都在發際內,面部不留瘢痕,術後不僅能使人的容貌煥然一新,與術前相比能年輕許多,而且還能在心理上得到寬慰和滿足。

  安全指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