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面俱到 3步教你規避瘦臉針風險

面面俱到 3步教你規避瘦臉針風險

  

    除下颌角肥大外,咬肌發達也是臉大的重要原因,幸運的是,咬肌發達的孩子們只打瘦臉針就能很好改善臉型,只是打瘦臉針也有過敏性休克、面部出血腫脹及表情障礙等風險,但不用害怕,小編在此就教你三招,有效規避風險:

  第一步---術前選擇有責任醫生 做好注射前准備

  1、去正規醫療機構找一位有責任心的整形美容外科醫生,將自己的期望值和醫生進行交流。臨床中打瘦臉針發生的很多意外都緣於沒選擇好醫生----沒資質、不熟悉解剖結構、注射部位不精確、注射劑量過大都會導致悲劇發生。

  2、熟悉手術過程,知道手術可能帶來的風險,做好充分心理准備。

  3、術前2周內不吃含有阿司匹林的任何藥物,如果你正在接收任何藥物的治療(包括自行使用非處方藥),都要告訴醫生。

  4、避開月經期,因為在此期間,血液粘滯度較低,手術可能出血相對比較明顯,影響手術效果。

  第二步--術中放松 有疼痛感時分散注意力

  進入治療室後醫生會先讓你躺下,然後在你臉上消毒,碘酒擦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消完毒醫生會告訴你,一會要配合他的命令做“咬緊”和“放松”的動作,原本放松的你也許就開始緊張了。

  其實,每次咬緊時候醫生就會把針扎入你的咬肌,而疼痛感就像蚊蟲叮咬一樣,有點刺刺的,但你一定可以忍受,所以,不用害怕,想想開心的事,放松配合醫生就好了。注射肉毒素時一般在臉部每側選擇數個注射點,整個過程幾分鐘就結束,然後,臉有點漲漲的感覺,但也不會太痛苦哦。

  第三步--術後遵照醫生吩咐 做好自我護理

  1、 打瘦臉針後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以防藥液擴散影響臉部其他肌肉;注射瘦臉針後一個月內禁止作臉部熱敷和揉搓。

  2、 注射後6小時內,不宜洗臉,也不要化妝,不得不洗臉時手法一定輕柔。

  3、 注射瘦臉針後避免吃硬殼類食物,盡量不要鍛煉咬肌,以免瘦臉維持時間減少;一周內要禁食辛辣、海鮮食物,忌煙酒。

  4、 打瘦臉針後早期可有咀嚼無力、酸痛現象,但你不必過於擔心,1周左右該現象會逐漸緩解,打瘦臉針2周後應復診。

  5、 和你的手術醫生保持聯系,以便出現問題時他能隨時對手術情況做出評估,並觀察和研究遠期效果,這一點非常重要!

  最後小編要提醒你,肉毒素注射瘦臉並不會“立竿見影”,因此你要學會耐心等待:注射後1周內咬肌變軟;注射後2~4周,求美者肌肉變薄、初現瘦臉效果;10~12周後,瘦臉效果最明顯;12周後,咬肌活動重新出現,約16周後,已經萎縮的咬肌體積會逐步增加。不過你可以去補打第二針,來鞏固瘦臉效果,但為安全,要與第一次注射間隔至少7個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