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顴骨整形 你必需知道的事

顴骨整形 你必需知道的事

  顴骨整形期望值不要過高

  很多人以為打磨顴骨後就能達到想象中的完美臉形,這事實上是不可能的。因為,臉形除了受顴骨、下颌骨影響外,整體的顱骨構造也會對其產生影響。單純顴骨整形,只能改變局部。如果想達到標准的瓜子臉,則要對整個顱骨構造進行重組,這顯然是不切實際。

  顴骨整形不會立桿見影

  顴骨整形,雖然是目前改變臉形最直接有效方法。並非術後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為術後有一個傷口腫脹期,從外觀上看面部寬度改變並不明顯,有的甚至會更寬。這個時期一般會持續3個月,隨著腫脹的消退,手術效果才會逐漸顯現出來。

  顴骨整形術後要合理選擇飲食

  術後當天疼痛較明顯,一般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後疼痛症狀會消失。要格外注意飲食,術後兩三天內要吃流質食物,以減少對骨骼和咀嚼肌的運動。之後可以開始慢慢吃些帶渣的東西。對於特別堅硬的東西,如果咀嚼時有疼痛感,就不要繼續吃了。一個月以後就可以正常飲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