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颌面整形手術剖析

颌面整形手術剖析

  颌面整形手術是韓國整形術中很成熟的美容手術項目,它讓人們實現了擁有美麗臉型的願望。那麼,颌面整形手術到底是怎麼回事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韓國整形專家陳勳的全面剖析吧!

  據整形專家介紹,颌面整形手術修改臉型比較復雜,分為磨顴骨、墊下巴和削下颌骨等項目手術。針對不同的國字臉情況,醫生會幫助你選擇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颌面整形手術來修改臉型。

  另外,颌面整形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通過口腔內的切口進行。無論是對於上颌還是下颌部位的手術,時間都需要約2-3小時。術後2-3天需要用繃帶包扎。術後約6小時後就可以喝水、離子飲料、果汁、牛奶等飲料。

  做了颚間固定時,直到將其解開之前只能喝粥或湯等食物,解開颚間固定後,先喝粥再慢慢過渡到較硬的食物,具體的飲食要按照醫囑來選擇。若沒有做颚間固定,手術次日就可以喝粥,根據口腔內的切口的愈合情況還可以漸漸吃一些較硬的食物。然而,從總體來講,這種手術和顏面輪廓手術相比,術後達能夠正常進食的時間要較長一些。

  颌面整形手術時間:1個小時左右。

  颌面整形手術恢復時間:1-3個月。

  颌面整形手術適應症:面部骨骼發育比例失調,如顴骨、下颌骨、鼻骨、下颌等發育不均衡,過大或過小都會影響面部的美觀,這些人都適合颌面整形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