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巴整形 協調你的面部美

下巴整形 協調你的面部美


  無論多美的臉沒有一個精致小巧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前陣子張韶涵又被拍到雙下巴的照片,其實明星們的下巴在現在的整形手術中是很容易塑造的,不信的話就來看看我們介紹幾款下巴整形手術吧!給你一個完美標致的下巴!   

  韓國美女李英愛是東方美與氣質兼具的典型,她那具有女性柔美的標致下巴是現代黃金倒三角,美人的典范下巴如此受到時下人們關注以致黃奕范冰冰等眾多明星紛紛陷入了“下巴門”事件,而且除了各大女星連陶喆這樣的男明星也都被小下巴“拉下馬”。   

  為什麼下巴如此受人重視呢?一個人容貌的美丑首先就取決於面部的框架形態,其次才取決於面部的色澤質地。整形專家說下巴對面部的影響是相當突出的。有的女孩子長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俏麗的鼻子,但是看起來卻有些別扭為什麼呢?原因有時候很簡單就是下巴太短並且向後縮。   

  下巴也要“和諧”   

  下巴在醫學上稱為“下颏”,下颏長得不符合標准臉型就不好看;下颏後縮嘴往前突會給人以愚笨之感,下颏後退越厲害臉型也越難看,嘴型受到的“傷害”也越嚴重。如果通過手術矯正之後就會獲得立竿見影的效果。   

  但在關注下巴的同時,還要考慮到下颌的問題。因為這兩部分是一個整體在解剖結構上是一氣呵成不能分割的,他們共同構成了我們臉部的下三分之一,所以下巴整形手術的原則是以協調為美,其次下颏與鼻尖的協調也非常重要,如鼻尖高則下巴也要相應高一些只有鼻颏關系協調才能產生良好的視覺美感。   

  有人如此描述美人的下巴稱它是瓜子臉的最尖端美麗的萃取精髓的輸出點美的“好望角”。當紅超級偶像或是媒體公認的大美女對於臉型的曲線及尺寸都是用毫米比較。下巴整形其實遠比一般人所想的復雜下面就介紹三種下巴整容術。   

  1、下巴抽脂   

  價格不貴,是最簡單的下巴整形手術,適用於下巴的邊緣脂肪堆積過多導致淹沒了下巴輪廓的人。術後短時間內效果相對自然造成患者臉部寬大的原因很多,除了下颌角寬大咬肌肥大外面頰皮下脂肪堆積過多也是一個普遍現象。另外雙下巴也著實讓人煩惱而解決面部脂肪和雙下巴的最佳方法就是吸脂手術,不但在手術後馬上就能看到臉部雙下巴消瘦下去的樣子並且遠期效果也不錯,因為面部脂肪是身體最不易反彈的部位之一。   

  術後建議:術後需要做局部壓迫最好戴彈力指套用手指壓壓吸脂的地方,壓力要適中手術後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