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女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痘痘怎麼辦?痘痘的治療?誰幫忙想想方法?

      康本聯合祛痘排毒套裝(重度) 雪晶祛痘粉劑2瓶、排毒清粉劑1瓶,慢炎清膠囊1瓶,—針對皮膚垃圾積壓過多引起臉上長痘痘,疏通堵塞的皮脂腺管,減輕痘痘、粉刺、痤瘡狀況;——植物活性因子疏通毛孔,平衡皮脂分泌,收斂肌膚,緊致毛孔,促進細胞代謝,有效祛除青春痘.
      產品簡介 : ——針對皮膚敏感引起的痘痘問題,消痘除菌,全面調理長痘膚質,祛除青春痘、粉刺、痤瘡;——殺滅滋生痘痘的痤瘡菌,阻止游離脂肪酸,加速老化角質和黑色素的剝落,提升皮膚代謝活力;——消除皮膚炎症,阻止細菌進一步感染皮膚,強化皮膚對外界的抵抗力,減輕紅、腫、痛的現象;——抑制皮膚受到炎症因子的侵擾,調節皮膚微循環,保證皮膚細胞供氧充足,皮膚恢復水油平衡;——植物營養成分補充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和維生素,消除痘疤痘印,調節皮脂分泌,抑制細菌繁殖;——全面疏通毛孔和提升皮膚的代謝活力,恢復皮膚生態系統平衡,增強皮膚對外界的抵抗力。
      服用方法 : 1、服用時間:每天中午飯後半小時口服,每天1次;2、服用數量:敏清脫敏粉劑、雪晶祛痘粉劑各一勺,粉劑經溫開水溶解後服用,百碧II膠囊一粒;贈送的精華油配合產品外用,早晚潔面後,用幾滴精油輕抹於面部有痘痘的部位或者整個面部,無需按摩,用棉棒塗上即可。3、服用療程:第一個月三種產品配在一起服用,第二個月服用敏清脫敏粉劑和雪晶祛痘粉劑,第三個月只服雪晶祛痘粉劑即可。【溫馨提示】腸胃不好或胃功能較差者,可改為早、中、晚飯後分開三次服用不同品種的產品。
      適應症狀 : 1、適應於皮膚敏感或過敏引起的痘痘,皮膚有過敏史,換季或使用某種護膚品後皮膚出現發癢、脆弱長痘痘或水疱的情況; 2、使用過激素祛痘產品,或長期使用化妝品遮蓋痘痘導致反復長痘、皮膚感染惡化,出現成片的粉刺型痘痘、紅庖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