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對號入座 選擇最適合你的瘦臉方法

對號入座 選擇最適合你的瘦臉方法

  

    隨著范、李兩位冰冰愈來愈尖的下巴曝光率與日俱增,人們終於清醒,原來世界上還有截骨磨腮這一說,一時大臉們似乎都有救了,但截骨風險真不是一般人能容忍的,冰冰粉們只好“望骨興歎”,不過小編有好消息帶給你:截骨磨腮只適合下颌角肥大的美眉,而你的大餅臉也許不需要切骨之痛,就能變成巴掌小臉。

    咬肌肥大臉可注射肉毒素

  當你可以咬緊牙關,耳朵下方面部突起明顯可觸到較硬咬肌時,你可以考慮取注射肉毒素來瘦臉。醫生一般會在臉頰兩側選擇一到數個注射點注射,肉毒素可以阻斷神經肌肉接頭部位乙酰膽鹼的釋放,產生神經傳導阻滯作用,使肌肉松弛、麻痺,咬肌逐漸萎縮從而達到瘦臉目的。

  Tips:一般注射2-3天後出現咬肌的無力和松弛,最早可在24小時後,作用高峰通常在7-14天後到來,注射後一個月左右你就能驚喜發現,胖胖的臉已經完全縮小一碼。

  嘟嘟臉首選頰脂肪墊取出術

  如果你的臉型較胖、較圓,尤其是面中部肥胖,或者雙側臉型不對稱,那可以考慮將面頰脂肪墊取掉。頰脂墊切除瘦臉術是通過手術方式在口腔內部做切口(愈合後沒疤痕),去除適量頰脂肪墊,使頰部呈輕度的低凹。手術時間約為20分鐘,無需住院。

  Tips:術後一般6-7天可拆線,10-20日後即可恢復正常工作生活;術後局部創口可用冰袋冷敷,壓力不宜過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術後15天之內盡可能避免手術部位沾水。

  肉肉臉可選面部吸脂術

  如果你的面部輪廓不佳,面部皮下脂肪堆積過多,形成雙下巴;或者面部皮膚松弛,已經有了輕度下垂;又或者雙頰過寬,雙側不對稱,面部吸脂是很適合的。醫生會設計標定手術重點區域,麻醉後用吸脂器將多余的脂肪顆粒輕輕吸出。

  tips:術後7天左右你就可以進行正常生活了,不過要經歷1-3個月後組織水腫消退,破碎的脂肪細胞碎片被吸收,面部塑形效果才會最終呈現。

  不管你的臉屬於以上三種類型的哪種,即使是看似簡單的肉毒素注射,為有效規避風險,你都需選擇正規醫療機構,而如果你的臉型“不幸”只能通過磨骨改善,因為它的高風險性,你只能選擇三級整形外科醫院或設有醫療美容科或整形外科的三級綜合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手術了。

  整形有問題,專家幫解答>>

  推薦閱讀>>

  網傳拔智齒瘦臉 專家稱臉寬與智齒無關

  高校有“標准臉” 3招打造美臉型

  揭秘8大流行瘦臉法的真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