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少頭發能治嗎?

少頭發能治嗎?

少頭發能治嗎?

男 | 25歲

健康咨詢描述: 二十多歲就有白少許頭發了。為了好看總是染。請問有會麼藥能使發變黑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謝謝醫生!!

      目前治療少年白發的主要方法是用中藥內服或外擦、按摩等。如用清水浸泡桃仁3天左右,然後取掉外皮,放入白糖水中煮成桃仁糖每日兩次,每次8~10粒,連服2~3個月;將首烏、當歸、女貞子、菟絲子、旱蓮草等量混均,碾碎後制成10克重的蜜丸,每日3次,每次1丸,連服3月;用濃度為60%的酒精100毫升,浸泡40克側柏葉7天,此後用其藥液擦頭皮,每日2~3次,連用2~3個月;用手指梳理頭發,按摩頭皮,每日2~3次,每次5~10分鐘,長期堅持也有一定治療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