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蒜頭鼻整形有分類,請對號入座!

蒜頭鼻整形有分類,請對號入座!

 鼻頭肥大,俗稱“大蒜鼻子”。這種鼻頭,多給人遲鈍、笨拙之感,尤其是長在女性臉上,就顯得不太雅觀,有失風韻。

顧名思義,蒜頭鼻就是因兩側鼻翼軟骨分開的角度過大及外側鼻翼軟骨往後縮所致,而形成的類似蒜頭的鼻子。

蒜頭鼻笨而難看,在面相中更是認為女人蒜頭鼻會阻擋財運,因此及時矯正改善是很必要的。具體蒜頭鼻的整形辦法,整形醫院有很多種,每個人可以具體情況采用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蒜頭鼻整形具體方法:

1、鼻尖肥大蒜頭鼻

沿鼻翼軟骨外側腳和內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V”形皮膚切口,通過切口行銳性分離鼻軟骨。牽開切口並用小拉鉤將鼻翼軟骨盡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脂肪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側的大部切除,僅保留中央和邊緣的一條“L”形軟骨。

2、鼻翼過寬、過厚蒜頭鼻

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皮膚切口,通過切口用小剪刀將皮膚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分離,牽開切口並用小鉤將鼻翼軟骨盡量拉至切口外,將軟骨表面的軟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

然後,在鼻孔內於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皮膚和鼻粘膜。如果鼻翼肥厚,可通過切口再用小剪刀將過多的脂肪組織剪除。

3、蒜頭鼻情況不嚴重者

在鼻梁上施行隆鼻手術,主要是通過把鼻尖軟骨抬高鼻尖,或在上面移植軟骨,來提高鼻尖的手術。施行這種蒜頭鼻整形術時,要協調好鼻尖和鼻梁形成的角度。在美鼻的時候,為了不讓鼻孔小,鼻尖過高,要把鼻孔做成立著的橢圓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