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改臉型:開啟新的人生路程

改臉型:開啟新的人生路程

  面龐是由面部骨性結構和軟組織共同構成的一個有序的表面,人體上部暴露的處所,視覺的第一印象,和諧流通的面孔凸顯人的美感,反之則缺乏美感,甚至嚴重地影響人們視覺。許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擁有一張妩媚動人的面貌。

  改臉型就是將缺乏美感的臉龐雕镂成賞心悅目、美麗感人的面龐。臉部改形俗稱變臉型,即通過現代颌面整形技術改變面部輪廓,使其接近於美容標准或理想的模樣。

  近年來,臉部改型術得到飛速的成長,醫生從人體美學的角度,對臉部正常骨骼進行整形,使受術者的臉部概況更符合美學標准。臉型不滿意可以通過颌面整形手術,讓你得到非常好的改觀。

  如下颌角肥大所致的“腮幫骨大”和“方臉”,可以通過臉部改型術中的下颌角整形手術變成一個完美的“鵝蛋臉”或“瓜子臉”。

  通過將高顴骨、顴弓磨削及錯位愈合,使臉中部的高凸粗犷變得順滑和諧,更顯女性的妩媚和溫柔。眉弓低平、颞部凹陷可用固體材料充填。

  臉頰部植入可用自體脂肪材料。而對於小下巴的可以通過置入硅膠假體等人工材料,達到豐下巴的目的。

  而軟組織不完美也會使臉龐美麗大打折扣,如臉部軟組織飽滿所致的沒有表面的“滿月臉”和“蘋果臉”可通過臉部改型術中的脂肪抽吸,咬肌部分切除,頰脂肪墊去除等手術達到較滿意的結果。

  由此可見,臉型對人體美尤為重要。但是,對於臉型輪廓不甚滿意的人來說,臉部整形手術是您美麗面龐的重要工程。通過這種現代科學技巧的雕刻,讓許多女性開始新的人生路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