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激光洗眉 安全無痛好用

激光洗眉 安全無痛好用


  眉毛自古對於男女都很具形象代表,能體現一個人的性格、骨氣、溫柔、陽剛等。而眉毛由於眉部整形等原因造成眉毛失去諧調。激光洗眉能讓眉部重新煥發光彩。

  V2型激光洗眉采用最新一代固體寶石激光,輸出1064nm和532nm兩種波長的激光,可祛除黑、蘭、棕、紅四鐘色料,用於洗眉、洗眼線、祛紋身、祛創傷性紋身、祛除紅色色料過敏源等。

  激光洗眉祛色素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瞬時發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顆粒吸收能量膨脹破裂,一部分裂變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體外,一部分被人體巨噬並通過淋巴系統排洩掉,從而掃除色素。由於正常組織對1064nm的激光沒有吸收,從而保持了細胞框架的完整,絕無形成疤痕的條件。這是目前任何其他方法無法比似的。正是由於激光祛色素不破壞正常組織,所以其安全性最大程度地保證客戶不會受到激光洗眉後並發症的困擾。

  激光洗眉的性能:

  高度集成化,全固態設計,免去復雜的光傳輸系統,性能穩定可靠,效率更高。 三個按鈕實現全部功能,操作簡便。 電腦自動計數,便於有效的科學管理。便攜帶設計,可輕松進行巡回治療。外觀設計典雅,體積小巧,為客戶省出寶貴空間。

  激光洗眉具有八大特點:

  1)激光洗眉不損傷皮膚,毛囊,不產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藥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

  3)客人痛苦小,絕大多數客人無需麻醉。

  4)恢復快,對正常工作影響小。

  5)激光洗眉後反應小,輕微的腫脹幾天內消退。

  6)激光殺菌,無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療環境。

  7)激光洗眉操作簡單、方便,容易掌握。

  8)客人容易接受,病源廣,投資回報效率高。

  激光洗眉安全,為客戶節省時間,減少痛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