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怎麼處理隆鼻後鼻子歪斜

怎麼處理隆鼻後鼻子歪斜

  中國人最隆重的節日——春節馬上就要到來了,為了在新年有個新氣象,一些人准備趁這個難得的假期到整形醫院做個隆鼻手術,以告別那難看的塌鼻子。然而一想到隆鼻後可能出現的並發症,如鼻歪斜,許多人就猶豫不決了。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鼻歪斜呢?出現之後該怎麼辦呢?我們還是來聽聽北京隆鼻專家是怎麼說的。

  據隆鼻專家介紹,假體隆鼻後出現鼻歪斜這種狀況多因求美者本身鼻梁不正所致,也可能因為手術醫生雕刻鼻假體時兩側厚薄不均或沒有參照鼻形基礎條件,或者是醫生在手術過程中對腔隙的分離處理不當,也或者是手術後過早戴眼鏡。

  為了預防鼻歪斜,要注意觀察求美者鼻部基礎條件,雕刻鼻假體時,手工精細,盡量做到與求美者鼻部的基礎條件相吻合。術中分離腔隙時,范圍應較假體稍大,使假體在其內有回旋余地。再則術後臥床時頭不要老是偏向一側,手術後2周不可戴眼鏡。一旦發生鼻歪斜,術後3天以內可以手法復位,在偏向側以紗布卷壓迫2—3天,一般的歪斜可望糾正。手術4天後,因局部組織已牢固愈合,手法復位已不可能,此時應再次手術找出鼻歪斜的原因,對症處理,也可3個月後再次手術糾正。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