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臉上紅血絲怎麼去掉 激光治療完勝傳統治療

臉上紅血絲怎麼去掉 激光治療完勝傳統治療

  那麼,激光治療紅血絲和傳統的治療方法有什麼不同呢?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中藥治療:不能治療,只能緩解,但是藥3分毒,另外中藥的功效大多具有多個性,不能准確界定有效成分,再就是部分中藥成份也會引起過敏。

  外用化妝品:只能從皮膚的表層改善紅血絲症狀,針對性很單一,治標不治本。另外,外用產品有些可能含有刺激性(酒精)成份,激素(刺激皮膚細胞快速增生),有害化學成分(化學剝脫劑,重金屬超標,化學染料,芳香化合物),直接接觸傷害皮膚。

臉上紅血絲怎麼去掉 激光治療完勝傳統治療

  外用抗過敏膏藥:它能在短時間內快速緩解過敏症狀,但是這類藥有副作用甚至本身也要引起過敏症狀。另外它大多使人產生依賴性,需要不停的服用,否則過敏症狀會反復發作,這樣一來體內積累毒素越來越多,過敏將更難根治。

  激光治療:紅血絲形成的原因雖各不相同,但說到底都是因為角質層受損,而使得毛細血管收縮能力降低,血液運行不暢。所以治療紅血絲的根本就是讓血液暢通,增強毛細血管的彈性和修復受損的角質層來提升皮膚的自我保護抵抗能力和自我修復能力。

  相對於傳統的治療方法,激光治療紅血絲可以使擴張的血管封閉,從而不再有血流通過,可徹底消除紅血絲。

  以上就是關於激光治療紅血絲於傳統治療的不同,可以看出激光治療是非常有效的徹底,這是最好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