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解決妊娠斑 肌膚靓麗不反彈

激光解決妊娠斑 肌膚靓麗不反彈

  很多愛美的女性,就想盡快的通過激光解決妊辰斑,那麼為了你能了解的更加清楚,就來跟隨小編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專家表示,當下的話,要說到祛斑的方法,激光自然是最好的選擇,其是能夠完美的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激光去妊娠斑的原理是激光儀產生一束高強的光束,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色斑能吸收這類激光並被分解。

  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激光去妊娠斑相對徹底,副作用小。對激光去妊娠斑是否反彈這個問題是不用擔憂的。

  激光去妊娠斑對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輻射斑等效果是最為顯著的。不同顏色的激光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出體外,色素隨之消退。

激光解決妊娠斑 肌膚靓麗不反彈

  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激光去妊娠斑不會留下疤痕,不反彈。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在進行激光祛斑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不過很快就可消退。如果說創面結痂的話,也不要用手撕扯,約一個星期可自然脫落,呈粉紅色。

  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退,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通過專家的解答,相信你已經對激光解決妊辰斑,有了更多的理解和認識,激光解決妊辰斑是目前肯定的一種好方法,這種方法不但不會出現反彈,而且會使得去除妊娠斑以後,顯得肌膚更佳靓麗細膩,所以,這才是很多女性願意選擇激光解決妊娠斑的一個理由所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