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韓式眉部整形也可以祛皺

韓式眉部整形也可以祛皺

  眉毛與額,眼及臉型的配合,對整個面部的美觀有著極大的影響。俗話說“眉目傳情”,可見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現在眉的整體美感已不明顯重要了,但卻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一個完美的女人,美麗的眼睛和漂亮、和諧的眉毛二者缺一不可。

  為了改變眉毛與面部的和諧度,很多人選擇了眉部整形。

  韓式眉部整形合理的設計並精心手術常常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通過韓式眉部整形可以提緊上眼睑皮膚,去除上眼睑臃腫的脂肪,還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魚尾紋的作用,可謂一舉多得。

  韓式眉部整形術包括眉再造術、眉毛改型術、提(切)眉術。

  韓式眉部整形術後僅會有輕度腫脹,術後24小時內醫生會囑您局部配戴彈力帶,第二天棄去,局部可不覆蓋任何敷料,由於縫線非常細小,帶線的傷口也不會輕易被人察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