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燒傷女孩耳朵再造成功 以假亂真

燒傷女孩耳朵再造成功 以假亂真

  現年14歲的美國女孩埃莉斯·盧茨9歲時在中國一家孤兒院被來自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金·威廉斯夫婦收養。當時,她因為燒傷,頭部右側坑坑窪窪,右耳只剩一點兒肉塊。如今,盧茨整形成功,安裝了右耳,幾乎可以以假亂真。茨終於可以坦然攏起右側頭發,還可以戴上心愛的耳環。

  選擇安裝

  由於盧茨的右耳殘缺嚴重,可以說所剩無幾。醫生說,她不適合普通的修復整形手術。

  整形分析學家傑伊·麥克倫南認為,盧茨這種情況,可以借鑒牙齒修補方法,在頭骨鑽入钛針,用以固定假耳。假耳主體是硅膠,充滿柔韌性,外覆一層尼龍顆粒作為“皮膚”。令人難以理解的是,這些顆粒不是單一色調,而有鮮紅色、梅紅色、藍色和橙色。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 B C )20日援引麥克倫南的話報道,病人通常無法相信用這麼多顏色去做“皮膚”。

  他說,這種假耳效果逼真,即使是跳水也不會掉下來,而且通常可維持6年左右。“安裝耳朵、鼻子或其他部位的人,經常會覺得那確實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他說,“那是我們所能提供的勞斯萊斯。”

  得償所願

  今年6月,加州達勒姆整形分析診所傑裡·捨恩多夫醫生和麥克倫南為盧茨制作一個精確模型,確定假耳植入位置。隨後,麥克倫南開始制作假耳。與此同時,醫生移除盧茨右耳剩余部分,在她的頭骨鑽入細微的钛針。數月後,頭骨和钛針融為一體。一切就緒,醫生用钛針鉤住假耳,手術成功。

  捨恩多夫對這次手術效果感到滿意。他說,假耳和頭部吻合密切,顏色自然,“雖然並不完美,但已經達到最佳效果”。就在感恩節前夕,盧茨擁有了新的右耳,而且上面有一個現成的耳朵眼。她把頭發全部綁到腦後,對著鏡子練習戴耳環,發現很輕松就可以戴上。

  “看起來真是不可思議。”她笑著說“我很興奮,超過100倍的興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