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切眉手術的效果

切眉手術的效果

  切眉術能有效的改善眉部肌膚松弛下垂的現象,切眉手術效果到底怎樣?這是想要進行切眉手術的求美者最為關心的問題,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切眉術的相關問題。

  1、切眉手術適應對象:紋眉失敗(過寬、過深、過直、顏色泛藍、形狀不佳或不對稱等),眉型不佳,眉毛過粗或粗細不勻,洗眉不淨遺留疤痕,上睑皮膚下垂松弛、眉周皺紋及眼角魚尾紋等患者。

  2、切眉手術方法:在眉部切口分離額部皺紋,切除部分額肌,可明顯減少額部皺紋。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過深、色不正,上臉皮下垂松弛、眉周皺紋及眼角魚尾紋等均可通過切眉手術來糾正,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年輕。在手術的同時,還可利用該切口進行上睑眶脂肪摘除,皺眉肌肉去除以改善臃腫的上睑幾惱人的眉間皺紋。

  3、切眉手術恢復需要時間:第三天開始消腫,約一個月效果完全呈現,大約三個月就自然。

  4、切眉術後注意事項:術後48小時內多做冰敷,切眉手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