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怎麼讓毛孔不再粗大

怎麼讓毛孔不再粗大

概 述

美麗的肌膚需要細致的呵護,緊致的臉龐會讓女人的美散發出更加奪目的光彩。然而現在的城市環境污染,電腦輻射,壓力,不規律的作息等都會使肌膚變得粗糙,毛孔粗大成了許多MM心中的痛、下面就由小編來給大家講講怎麼預防毛孔粗大

怎麼讓毛孔不再粗大

步驟/方法:

1清潔肌膚: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油性的肌膚最容易毛孔粗大,再加上擠壓粉刺不當、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所致,所以我們要選擇溫和性的潔面產品,合適的去角質,好好的呵護我們的肌膚。

2冰敷: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可以讓毛孔立刻縮小,還能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每天早上將事先凍好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至少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效果哦!

3面膜:將有助於收縮毛孔的蔬菜水果,如芹菜,檸檬,橙子鮮搾出汁,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搾出的蔬果渣,輕輕搓揉毛孔區域,不但能溫和去角質,還有神奇的收縮毛孔的功效呢!建議每天晚上在睡前可以做一下哦!

注意事項:

要多補水,禁忌吃辛辣、油炸食品,還有就是要把臉洗干淨,不要有殘留的物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