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不同類型鷹鉤鼻的整形方法

不同類型鷹鉤鼻的整形方法

  1、鷹鉤不太嚴重,鼻子不寬的情況。這種情況先清除鷹鉤,在上面置入假體就可以很容易地矯正。這時不完全清除鷹鉤,只要依賴置入的假體,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2、鷹鉤嚴重,鼻子肥大的情況。這種情況先把鷹鉤部分露出後,清除軟骨和鼻骨部分,把往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處,人為地骨折。之後把骨折的鼻骨往裡推,做縮寬的手術就取得了滿意的矯正。

不同類型鷹鉤鼻的整形方法

  這種情況注意鼻背部分避免出現層次地矯正是非常重要的。手術後用塑料夾板固定骨折部位,過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大部分人對手術結果都非常滿意,雖然要人為地骨折鼻骨,那也沒必要太害怕。適當使用睡眠麻醉和局部麻醉,無須全身麻醉就能進行手術,讓你擁有完美鼻型。

  鷹鉤鼻手術治療方法

  1、切除過長的鼻翼軟骨:經鼻孔緣切口,切除過長的兩側鼻軟骨下端或鼻翼軟骨外側角上段及外側部。此法亦適用於鼻尖縮小整形。

  2、切除過長的鼻中隔軟骨:通過中隔前緣縱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過長的中隔軟骨,以矯正相應部位的隆起畸形。

  3、切斷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輪匝肌深層緊貼上颌骨切牙窩的上方切斷鼻中隔降肌。

  4、修整切除過多的鼻尖部皮膚:在切除上述過長軟骨後,輕者鼻尖部皮膚變化不明顯,重者鼻尖部皮膚即顯多余,多可不必處理而任其自行回縮。如果有很多的軟組織多余,也可將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糾正後的鼻尖。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