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是永久的嗎

隆鼻手術是永久的嗎

概 述

隆鼻手術可能是我們現在很流行的一項美容手術,而且隆鼻手術,因為材料不同,所以平時效果也是不同的,有的是具有很強的穩定性的組織相容性也很好,而且隆鼻手術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個人經濟情況而定,可能很多女性朋友也是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擔心,因為隆鼻手術這種手術到底是不是永久性的?那麼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下,看一看我的一些觀點吧!

隆鼻手術是永久的嗎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當然不是永久的,如果不注意保養的話,平時有的短則幾個月長則20年,而且隆鼻的長久度與隆鼻的所用的材料有很大的關系,而且平時如果采用注射隆鼻的話,不能夠維持太久。

第1步

2進行隆鼻手術,我們一定要注意在手術後一定要做好護理,手術過後一個小時以後就可能會出現開始腫脹的情況,所以我們平時在手術以後要進行消腫,可以在手術的傷口部位塗一些抗生素的油膏。

3進行過隆鼻手術以後我們手術過後7天才可以拆線活動,而且平時,一定要注意隆鼻手術的恢復期是在半年左右,剛開始的時候隆鼻手術過後會出現腫脹,但是2到3天以後就會出現消退。

注意事項:

進行過隆鼻手術以後的患者,平時要特別注意保護自己的鼻子不要受到外力的撞擊,而且平時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能給我側著身子睡,以免自己的鼻子受到擠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