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美白養顏小秘方

美白養顏小秘方

概 述

想要美麗是每個女性的天性,那麼我也不例外。以前長得比較黑的我,家因為靠近海,海風吹過,使自己變得更加黑,那麼我也嘗試過很多辦法,有沒有效果也試驗過,現在的自己也變白了很多,從以前的不引人注意,到現在的誇贊“你挺白的。”那麼如何變白呢?現在我就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美白養顏小秘方

步驟/方法:

1我先准備寬度大約三個指頭那麼寬,長度二個指頭那麼長的蘆荟葉,因為外婆有種蘆荟所以在自家的院子裡就可以找到,然後我把它去刺洗干淨,然後再准備一塊三厘米長的黃瓜、1/4雞蛋清(蛋黃的話可以做些吃的,隨便利用下,不能浪費)、2—3克珍珠粉(珍珠粉的話因為是從海南帶回來的,所以品質比較優良),還有適量的面粉(用做調稀稠)。

2我們將蘆荟、黃瓜放入搾汁機,搾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面粉調成糊,糊的稠度就是不會往下流的那種。

3我們把臉清洗干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等變干了以後再洗干淨,最後我們在臉上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這種方法每周做1~2次就可以了,因為不可能做一次就能馬上變白,所以變白也是一件消耗時間的事情,只有堅持做下去,才能看是否有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