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想做自體脂肪填充?你知道這些“潛規則”嗎?

想做自體脂肪填充?你知道這些“潛規則”嗎?

  自體脂肪有哪些優點?     自體脂肪填充所采集的脂肪具有再生、嫩膚功效。非手術、不開刀、無疤痕、無異物、不痛苦。自體脂肪填充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除了做面部修飾、豐胸的同時,還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完美凹凸的身體曲線。     1自體脂肪填充永久嗎?     自體脂肪填充,是把經過活化提純的脂肪細胞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移植後,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方得以存活,起到維持體積的效果,只要移植的脂肪存活,效果是能保持永久的。     2一次打個夠,真的可行嗎?     自體脂肪填充也需要合理的做法,就是少量多次注射,因為一次性注射過多的脂肪,會導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血液供氧,從而形成硬結、鈣化等,進而導致脂肪不能成活。     自體脂肪填充需要分次進行,自體脂肪填充,一般是需要進行1~3次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3身體脂肪較少則存活率較低     脂肪質量是因人而異的,脂肪的密度高,那麼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雜油脂、雜質比較多,那麼脂肪成活率就差。而本身較瘦的人,體內脂肪較少,脂肪純度不高,則脂肪存活率就較低。
  4自體脂肪填充需適合自己     在做自體脂肪填充的時候,專家會根據求美者的臉型、骨骼、肌肉、脂肪等分布,同時按照美學標准進行手術。  

  自體脂肪填充的存活率到50%~90%之間,技術好的自體脂肪填充醫生提取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可高達85%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