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美瞳線做的好,勝過開眼角!

美瞳線做的好,勝過開眼角!

  做個美瞳線的八大好處

  一,美瞳線做得好看起來眼睛變大,充滿精氣神。

  二,美瞳線做得好會眼角提升,減輕眼皮松弛。

  三,美瞳線做得好會使睫毛顯出濃密的視覺效果,增加交流的情感度。

  四、在使用化妝品過程中稍不留神,就會使粉塵顆粒落入眼內,久而久之容易使眼睛發炎流淚,如果做了美瞳線就不需要化眼線,自然不用擔心這些意外。

  五、美瞳線襯托不同的氣質。經常化妝的大眼睛,眼線形態可粗深一些,使輪廓明顯而富有活力。年齡大,平時不化妝者,則應紋得細一些,以體現出雙眼的自然美和神,增添穩重成熟感,

  六、早上多睡半小時

  七、減少卸妝麻煩。

  八、不怕暈妝。再也不怕眼線會暈,隨心享受汗蒸、游泳、溫泉的樂趣。

  很多MM們都想自己的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有什麼不用動手術又可以告別繁瑣畫眼線的方法嗎?那就是:美瞳線!

  一對美瞳真是漂亮!清新自然不做作!

  美瞳線就是靓眼神器,可以調整眼型,增加眼部層次感,點亮眼部神采,在眼部妝容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可以讓你“閉眼無痕,睜眼有神”。所以,看似小而不起眼的美瞳線蘊藏著無限能量,就連大牌女明星都離不開它。

  美瞳線可以使睫毛看起來更濃密,眼睛看起來有被放大的效果,人更精神了,神采奕奕,光彩照人。

  美瞳線使用的是純天然植物色料,是在表皮層和真皮層之間的操作,無痛不出血,隨著時間的流逝會慢慢代謝干淨。美瞳線一般能維持3-4年,但根據每個人的新陳代謝不同,有的可能會維持在2-5年之間。

美瞳線做的好,勝過<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1286118.html'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1286118.html' target='_blank'>開眼角</a>!

  半永久美瞳線技巧:

  1.眼線的弧度:眼線的弧度與眼睫毛弧度平行。

  2.眼線的位置:眼線位於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寬。

  3.眼線的寬度:上眼線寬為0.8-1mm,下眼線寬為0.4-0.6mm。

  4.眼線的顏色:眼線應以帝黃黑為准。

  5.眼線的長度:眼線的長度視眼睛的大小而定。

  美瞳線的做法非常講究:

  一、美瞳線的粗細比例適當,符合正常睫毛行走規律。美瞳線采用黑色染料,由於上睑睫毛濃長,因此紋上眼線時紋得較寬粗、色深一些;由於下睑睫毛短而稀疏,紋得細淡一些,這樣美瞳線效果和諧、濃淡相宜。一般而言,上下眼線的寬窄,粗細掌握在7:3較為合適。

  二、美瞳線自然逼真,安全衛生。美瞳線是借助高科技的數字儀器將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內,針頭進針深度和速度都由數字控制,精確度高,皮膚損傷小,從而達到理想的眼部修飾效果的,十分自然、逼真。同時,所使用的器械均為無菌高溫消毒,避免了手術中不良現象的產生。

  這些人需要做個半永久美瞳線:

  1、睫毛稀疏,眼線不夠清晰

  2、兩邊雙眼皮不對稱,或雙眼形狀不對稱,或粘膜白色外露

  3、眼睛小或眼角下垂

  4、眼皮下垂者,每日畫眼線和卸妝會導致衰老加速

  5、不擅長畫眼線,或者每次都要花很長時間的人

  6、因為傳統的紋眼線變藍變寬,而希望矯正的人群

  7、畫眼線以後,容易暈妝的人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