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術前先問自己4個問題

隆鼻術前先問自己4個問題

  現有的假體隆鼻術和注射隆鼻術在改善鼻部形狀能起到一定的效果,所以改變鼻子大小反而不是隆鼻的實質問題。

  過多的變化反而會導致別扭不自然,例如做完隆鼻手術後,你聽到“你整形了?”,就表明你的鼻子做的不夠自然。鼻尖變得嬌俏可愛,鼻梁變得挺拔秀氣又怎樣,重要在於整體的自然美。

  近期,有韓國整形專家提醒做隆鼻手術的求美者,為了達到最佳手術效果,術前你需要了解這些。

  1、你的鼻子屬於蒜頭鼻嗎?

  鼻翼過寬,鼻尖格外突出是蒜頭鼻的典型特征。蒜頭鼻整形根據鼻子的高度和鼻翼的寬度來塑造出和鼻梁協調的鼻子。這種情況下,可以用打磨鼻尖軟骨,或適當除切鼻尖軟骨來雕刻鼻尖。如果鼻尖皮膚過厚,會少量祛除鼻尖皮膚下方的脂肪。

隆鼻術前先問自己4個問題

  2、你的鼻子是否過寬?

  鼻翼過寬,會給人沉悶土氣的印象,而且這種鼻子經常被用於表示貪婪的動畫人物的摸樣。針對過寬鼻子,從鼻孔兩側進行切割,收攏後縫合來縮小鼻翼的寬度。縮小寬鼻翼,整體上會給人敏捷的印象。

  3、一般情況下,是不是很清楚的看到鼻孔?

  從相面學上,鼻子一向看作為招財的元素。一般情況下,很清楚的看出鼻孔或沒肉的鼻子通常屬於沒有招財運的鼻子。求美者可以通過鼻翼擴大手術來改善鼻翼短小的問題。提取耳軟骨移植到鼻翼內側,在鼻尖軟骨上移植鼻翼軟骨會有很好的隆鼻效果。

  4、你的鼻子是不是過長?

  過長或下垂的鼻子很容易給人一種顯老的印象。下垂的鼻子通過手術來改變鼻部的形狀。利用自體軟骨,可以根據鼻梁的角度和個人的喜好來設計鼻部。手術時一定要考慮自己的鼻型和臉型,對症下藥才能達到自然美的效果。

  寄語:隆鼻手術達到好的效果,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鼻子的假體和注射材料及手術方法。通過個性化鼻部模型才能塑造出自然協調的美麗鼻子。還有,一定要選好正規機構和專家,術前要和專家充分溝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