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雙眼皮做的好不好,就看這五點!

雙眼皮做的好不好,就看這五點!

  眼部整形不是割了雙眼皮就了事!醫生不僅要懂得整體美學理念,還要根據每個人的面部特征和氣質美感綜合考量眼部整體設計方式,除了塑造自然流暢的重睑線外,還要使眉眼距離適宜,眼型與面部搭配協調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韻。

  雙眼皮好不好就看這5點

  1.眼睛的長短

  眼睛的長短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長,手術效果越自然。眼睛短的人想要擁有的效果,可在做重睑術同時開大內外眦,這樣做出來的眼睛就會更漂亮。

  2.眼球的凸度

  以眉骨做參照,眼球的凸度可以分為凹陷、平齊和凸出三種情況。在眼球凹陷的情況下,雙眼皮可做得略寬一些,這樣就比較像西方人的眼睛。略寬的雙眼皮在凹陷的眼睛上並不顯得突兀,反而更有異域風情。

  亞洲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齊的,而這樣的眼睛就不適合把雙眼皮做得太寬,以免給人留下不真實的感覺。先天性或長期帶眼鏡引起的眼球凸出,就不是很適合做重睑術,由於眼球前凸,手術後可能效果不是很好。

  3.兩眼的間距

  根據“三庭五眼”的原則,一個標准的臉寬應該是五個眼的長度,兩眼間的距離應該等於一個眼長。眼距適中的人做重睑術才能達到良好效果,眼距過寬,會讓人顯得呆板不自然;眼距過窄,會顯得局促。

  4.眼部皮膚狀況

  眼部皮膚的狀況對手術效果也有影響。如果眼部皮膚彈性好,眼部脂肪少,術後恢復就快,效果也自然;如果眼睑有多余脂肪,就要在手術的同時去掉,否則眼皮就顯得厚重,效果不自然;如果眼皮有明顯松弛,就會加大手術的難度,做出來的雙眼皮受皮膚皺褶影響,效果難以。

  5.面部五官的協調

  面部五官的協調是指“三庭五眼”的比例,即是人的臉長與臉寬的一般標准比例,不符合此比例,就會與理想的臉型產生距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