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隆鼻前千萬記得看看這些常識

隆鼻前千萬記得看看這些常識

   標准鼻型:理想的外鼻長度,為面部長度的1/3,鼻頭一般6~7.5厘米,鼻根部寬度大約為10毫米左右,鼻子長度與鼻頭比例呈1:0.67。

    標准鼻型     標准鼻線:鼻線即指鼻頭與鼻孔上緣連成的線。一般不能低於9毫米,男性一般為12毫米,女性為11毫米,鼻頭與鼻梁突出1~2毫米。 隆鼻前千萬記得看看這些常識   標准鼻線     標准鼻頭:鼻尖部約12毫米,側面鼻頭與下巴連成線時,上嘴唇相差2毫米,下嘴唇相差1毫米。     標准鼻頭     標准鼻小柱:鼻小柱與上唇人中呈90度。正常形態為球形,鼻尖與鼻孔比例為1:2。鼻小柱的高度男性平均均19毫米左右,女性平均11毫米左右。     標准鼻小柱     標准鼻翼:理想的鼻外形為上窄下寬呈斜形,其斜面與面部相交呈21-25度。     標准鼻翼     標准比例:鼻的寬度(兩鼻孔外側緣的距離)一般是鼻長度的70%。理想的側面鼻小柱與人中呈95~100度,鼻頭與鼻小柱呈30~45度。 隆鼻前千萬記得看看這些常識   標准比例     鼻子的每個構造都給出了精確的數值,醫生的方案是否完美,你一量便知!接下來到了選擇隆鼻方法的時刻了,到底該選擇何種隆鼻手術?     假體隆鼻:假體材料具有多樣性選擇,適合塌鼻子、鼻尖低矮等鼻型不完美的愛美者。其優勢為可塑性強、效果自然、長久。     注射隆鼻:注射玻尿酸塑形能有效解決多種鼻型不完美的困擾,方便快捷,不影響工作生活,對於不想動刀的妹紙注射隆鼻是較好選擇。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