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關於五官整形 >> 雙眼皮術後,冷敷還是熱敷?

雙眼皮術後,冷敷還是熱敷?

  首先,做完雙眼皮手術後,我們應當先冷敷!     冷卻會使眼皮的血管收縮,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預防術後青腫或腫脹,而且低溫會使感覺減弱,減低從麻醉中醒來後可能出現的一點疼痛。     怎樣做?     需要用塑料袋或塑料泡膜包好冰塊輕輕地放在眼睛上面,同時要防止冰塊溶化後漏出並進入手術部位而導致細菌感染。術後冷敷只需1—2天左右即可。     之後,我們在進行熱敷!     熱敷可以幫助血液循環,有助於消腫。但是需要注意,熱敷的溫度不要太高,可以墊一塊干淨的毛巾,以免燙傷,切記。     怎樣做?     熱敷可以使用熱水浸泡毛巾擰干之後敷於眼部,也可以在眼部墊一塊干淨的毛巾,上面放上熱水袋即可。一般熱敷10天左右就可以了。  

  這下知道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是該先冷敷還是先該熱敷了吧!冷敷熱敷起著不同的作用,順序是不能顛倒的,此外還需要注意在冷熱敷的時候,切記不要讓眼部傷口沾水,避免發生感染發炎的情況,這樣不利於術後的恢復和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