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有了光子嫩膚冬季護膚很簡單

有了光子嫩膚冬季護膚很簡單

  然而冬天的氣候給肌膚提出嚴重的挑戰,為此不少女性通常會同時購買幾種不同功能的護膚品,以求讓皮膚安全度過朔風凜冽的冬天。可是護膚品用了一瓶又一瓶,真的能有效解決皮膚問題嗎?

  對此專家表示,采用日常護理方法只能對皮膚起到舒緩和保養的作用,而不能真正達到“治療”的目的。要想美容和治療作用兩者兼有,可以使用醫學美膚法,光子嫩膚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它很適合在冬季進行,能同步治療如雀斑、紅血絲、皺紋等多種皮膚問題,治療過程舒適,美容效果持久。

有了光子嫩膚冬季護膚很簡單

  ★光子嫩膚的美膚原理是什麼?

  據專家介紹,光子嫩膚是美國著名的醫學美容專家比特博士開發的尖端美容技術,它符合選擇性光熱解原理,發出的強脈沖光照射在皮膚表面時,較短的波長被皮膚中的色素和血液中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吸收,在不損傷正常皮膚的前提下,使增生的血紅蛋白吸收,色素分解,從而有效去除紅血絲、雀斑;

  另外,它較長的波長作用於皮膚較深層組織,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讓皮膚變得緊致豐盈,白嫩而有彈性,達到理想的美容效果。

  ★為什麼光子嫩膚適合在冬季進行?

  激光美容專家說,由於通常在做完光子嫩膚之後需要防曬,由於夏季日照強烈,紫外線輻射大,因此進行防曬護理會比較麻煩,所以一般主張在日照溫和的冬天進行光子嫩膚美容。

  ★光子嫩膚的效果如何?

  對於這個大家非常關心的問題,專家表示,一般來說,光子嫩膚治療1次之後會馬上感覺到色斑、紅血絲淡退,最好的方案是每月持續進行1次,大約4-6次之後,基本可以讓肌膚達到最佳狀態,這種狀態可維持2-3年左右,如果堅持護膚品的保養和良好的作息習慣能讓效果更持久。

  另外,由於每次治療通常只需30分鐘左右,之後可以馬上洗臉、化妝,不影響正常工作,因此上班族也不必擔心光子嫩膚美容會耽誤寶貴的時間。

  冬季日常護膚貼士:

  在冬季裡,日常對皮膚的基礎護理必不可少,以下的一些護膚小常識可以幫助你滋潤整個冬天!

  1、面部護理

  冬季氣候干燥,洗臉選擇潔面奶和潔面乳就可以了,盡量少用去油成份強的潔面啫喱,最好選擇能夠深層滋潤和保濕的護膚霜。

  2、眼部護理

  由於寒冷的氣候容易造成血液循環減慢,所以冬天黑眼圈的狀況要比夏天嚴重得多。解決方法是用手指在眼睑的周圍輕輕畫圈按摩,不要再用潤眼啫喱,而要改用滋潤成分高的潤眼霜。

有了光子嫩膚冬季護膚很簡單

  3、唇部護理

  嘴唇在冬天脫皮是正常現象,此時千萬不要用舌頭舔干燥的唇部,而應該隨時塗抹潤唇膏。在使用口紅之前先塗一層潤唇膏,這不僅可以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滲入唇部的紋路裡,同時滋潤的效果也會非常理想。

  4、手足護理

  手足因干燥的氣候會出現蛇皮紋,所以出門在外的時候要攜帶潤手霜。使用潤手霜的時候不妨輕輕拍打手背,促進血液循環,使手部肌膚更有效地吸收護手霜中的滋潤成分;易干裂的腳後跟是應重點護理的部位,反復按摩,使血液更流暢,並選擇保濕效果好的滋潤護腳霜,均勻塗於腳部,不要遺忘細小的地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