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袋形成的3大原因

眼袋形成的3大原因

  隨著年齡的增長,眼袋也逐漸顯露出來,它的出現讓眼睛失去了光彩,顯得黯淡無神。祛眼袋也就成為人們的熱門話題。不過,在做祛眼袋手術前,有必要了解眼袋形成的原因。

  據北京眼部整形專家介紹,眼袋形成的原因總結起來有這樣幾點:

  1)、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皮下組織、肌肉及其相關結構發生退行性變化使皮膚變薄,彈性降低,眶膈松弛而脂肪並不隨之縮小反而增大,並向松弛的眶膈皮膚突出即呈現眼袋。

  2)、先天性遺傳因素所致眼輪匝肌肥厚,皮膚外呈現輪狀突起,特別在微笑時常見。

  3)、外傷性因素致眼輪匝肌與眶膈損傷,肥大眶脂即隨薄弱的皮膚皮下突出。此外,因勞累、睡眠欠佳、夜生活過度及全身性或慢性疾病易誘致或加速眼袋出現,甚至於眶周呈現黑眼圈等。

  手術祛眼袋,效果好,而且去除後不會再出現眼袋,因為它是通過手術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膚、眼輪匝肌及突出於眶廂的脂肪團,然後十分精細、准確地予以逐層縫合,可達到良好的手術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