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來綻放你的小嘴魅力

來綻放你的小嘴魅力

  笑的時候,應該讓自己幾顆牙齒被看見呢?

  笑的時候,可能被看見的前齒和牙龈要平衡。如果這個大家作為要點記住的話,那家快點對著鏡子試著檢查一下自己笑時的嘴角吧。

  1、可以看見多少前齒?

  2、可以看見多少牙龈?

  前齒和牙龈能看見的類型,分為以下三種。

  類型1 高嘴唇型

  一般認為在日本人中,約有20.2%(男性12.3%,女性27.4%)的人占據了這個比例。笑的時候,可以說上前齒和牙龈,下齒和牙龈都可以看見。歐美人中,這個類型的人很少,約為10.5%。

  牙齒+牙龈的笑。被稱為“堅固的笑容”類型!

  類型2 中間部分的劃槳手嘴唇

  這個類型的日本人有14.3%(其中男性19.3%,女性9.3%),在日本人中,這是最少的一種。具有前齒的前齒的牙根部分也能看見,但牙龈部分不會被看見的特征。而且,下齒也是不會被看見的。據說歐美人中這個類型高達69.0%。

  前齒尤為重要的。被稱為“光滑的笑容”類型!

  類型3 低嘴唇型

  這個類型,在日本人中所占比例最多,竟然達到65.5%(男性68.4%,女性62.9%)。一半以上的日本國民都有著這種唇線。只看得到3分之一左右可的前齒,類型二不同的是,到牙根的部分是看不見的。這種類型在歐美人中,所占比例是20.5%。

  只顯現前齒3分之一。被稱為“羞怯的笑容”類型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全部的類型富有魅力的牙齒的顯示方法吧。笑的時候,嘴唇要慢慢地上揚,就像舞台的幕上升一樣,使嘴唇在前齒上滑動一樣地笑! 由於這樣的小辦法,就能演出富有魅力的笑容。牙齒顯示的方法確實重要,不過,為了露出極好的笑容,盡情地笑,讓自己即使被看見牙龈也不害羞,從平時開始,就應當注意到檢查牙齒和牙龈的重要。也有根據牙龈的顏色改變牙齒的白和能看見方法的事。

  並且,不可除了牙齒和牙龈以外忘記的嘴唇。嘴唇濕潤著,讓人感覺豐滿性感且富有魅力。即使看好萊塢的女演員,也會盡量使嘴唇柔軟,使濕潤的嘴唇富有魅力喲。

  因此可以說,牙齒,牙龈,嘴唇,是富有魅力的嘴角的必需條件!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