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漂唇術的過程和注意事項

漂唇術的過程和注意事項

  為了減輕求美者心中的疑惑,上海整形專家說:在做漂唇術前,大家需要對漂唇術的過程有一個簡單的認識。

  1、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狀脫脂棉片浸上鹽酸腎上腺素蓋在術者整個唇上15-20分鐘,皮膚完全變白後再敷麻藥。麻藥生效後,術者會感到嘴唇腫大,為消除術者誤會,可給術者一面小鏡子讓她自己確認嘴唇沒變形、沒腫大。

  2、漂唇線時用滑針的方法,針與皮膚成45度角,操作4-5遍,這樣上色效果最好。

  3、漂唇時,用“網狀”針法操作4-5遍,切忌邊漂邊擦,要讓色料有充分的滲透時間,一般在8分鐘後用“按”的手法進行擦試。

  要想獲得好的漂唇效果,就要避免以下各種情況,患有這些疾病的話,對可治療的情況需要在治愈後再進行漂唇,那麼漂唇手術有什麼禁忌症狀呢?

  漂唇手術的禁忌症狀有:

  1、皮膚病、傳染病患者;

  2、過敏體質者;

  3、疤痕體質者;

  4、唇部有炎症者;

  5、精神不正常者;

  6、女性妊娠期;

  7、女性月經期;

  8、女性產乳期。

  如果女性處於生理期,就要等到生理期過後再進行唇部整形手術,無法治療的情況如先天體質問題,一般不建議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