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現代紋唇術 自然不誇張

現代紋唇術 自然不誇張


  現代紋唇術,自然不誇張且效果持久:

  據整形醫院高級紋繡師介紹,不少愛美的MM會因為身體的原因而導致嘴唇蒼白,色澤暗啞無光,如貧血、心髒和循環系統有問題等,而紋唇無疑能改變這種尴尬。另一方面,現代紋唇講究最後效果是輪廓分明,所以它還適合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顯,唇紅線不清晰、出現斷裂或缺損;唇薄、長短不成比例的求美者。

  現代紋繡講究清秀、精致,紋唇也要求盡量避免過於誇張、艷麗的顏色和塑性,更多偏向於像日常化妝一樣清雅、自然的特點,而現在也有一些新的色料,可讓唇部達到“水潤”的效果,且還可魅力持久。據她介紹,要紋出漂亮的雙唇,形狀和顏色適合才是最好的。

  文繡師還表示,紋唇要求達到的效果是輪廓分明、流暢整齊,故醫師在紋繡前會先勾勒出唇廓線,設計一個唇型。“一般應標出五個標記點,即唇谷(中心點)、唇峰(兩側最高點)和唇坡(兩過標志點),以便檢查唇的高低、間隔是否相等,上下唇厚度是否符合審美標准。”據她介紹,通過紋唇能改變不滿意的唇形,如將小唇變大、大唇變小、厚唇變薄、薄唇變厚,只要在紋唇設計時根據原有的唇紅緣擴展或縮小即可。

  除了唇的設計形狀外,顏色是又一重點。對於顏色的選擇,總體原則是嘴唇比較厚的,不適宜采用太深或太淺的顏色;而嘴唇較薄者,可進行豐唇設計,嘴角相連起,唇峰梢圓潤,用明亮的顏色增加厚度感。“總體來說,唇型的設計和顏色的選擇要因求美者的臉形、年齡、職業、個人氣質及年代的不同而有所區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