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上海薄唇增厚美容術

上海薄唇增厚美容術

  唇珠不明顯或缺乏美感可實行唇珠、薄唇增厚美容術,特別是由於唇裂修補術後所形成的。

  可行設計W成形術、V-Y形成術、Z成形術、上唇兩側瓣以及蒂位於下唇瓣均可達到再造唇珠的目的。

  所謂的V-Y成形術即可修復紅唇小缺損也可用於薄唇的矯正,手術操作的方法是:在上唇的口腔黏膜上設計兩個橫向開口向外的Y形切口,豎線在同一軸線上,將一定長度的Y分叉的夾角根據唇紅所增加的量而定,夾角越大則紅唇增加的量也就越多;按設計將唇紅切開後,將唇珠黏膜分離,然後將兩個V形三角瓣的尖端向唇中央部推進,到兩尖端相連或交錯連接。

  對於唇峰重建可采用下拉法或上拉法成形術:就是將唇峰下拉或者是上提、造型、縫合的一個過程。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