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治療黃褐斑吃逍遙丸效果如何

治療黃褐斑吃逍遙丸效果如何

概 述

首先在回答你的這個問題之前,我們要清楚什麼是黃褐斑和黃褐斑的產生的原因是怎樣的。黃褐斑多處於女性,尤其是年齡大的女性,有些產婦妊娠後也願意臉上起黃褐斑。這種斑呈蝶狀散布在女性的臉頰兩側。它的實質是由於肝氣過旺、脾胃虛等原因造成的。有些發病與長期服用避孕藥、月經紊亂也有很大關系。色斑的深淺與季節有關,同時平時願意精神緊張、熬夜、勞累過度的人也會起黃褐斑。

治療黃褐斑吃逍遙丸效果如何

步驟/方法:

1對於你提出的問題,逍遙丸是疏肝健脾的,一般常用於女性養血調經。它對於經期疼痛、胸部腫脹、頭暈者有很好的療效。因此對於黃褐斑多少會有些作用。但是效果並不一定好,但是也要因人而異。個人還是建議你從食療和中醫上進行治療。

第1步

2從飲食方面來看,可以多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比如鮮橙、大棗、山楂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要吃一些含有維生素E的食品,因為它可以抗氧化能力強。這類的蔬菜有卷心菜、白芝麻、麥胚油等。

3至於藥品不僅有逍遙丸,還有六味地黃丸、維生素E、肝太樂口服。有些患者選擇激光磨皮治療,但是有時會引起疤痕。所以個人建議雀斑不影響健康的情況下還是用飲食和日常的生活習慣來治療比較好。

注意事項:

再者黃褐斑一般多發生於夏季。夏天要做好防曬准備。不要在烈日下長期暴漏。當然心情舒暢很重要。同時睡前為自己的皮膚按摩以下,這樣有利於皮膚表層的新陳代謝也會對去除黃褐斑有一定的療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