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南京唇舌系帶延長術操作過程

南京唇舌系帶延長術操作過程

  唇系帶附著過低使兩上中切牙向外分離產生間隙,是因為過低時唇活動時產生一種楔形力量的牽動,手術的目的就是消除外力把過短的舌系帶切斷,使兩中切牙自動向中線靠攏。

  唇系帶延長成形術的基本操作步驟是局部浸潤麻醉;牽開上唇,用鉗子在系帶的唇龈溝處夾住系帶;用刀切下系帶,再用一小骨膜剝離子從骨膜表面將系帶向唇部方向推剝,徹底解除系帶對附著龈的附著;縫合創面。

  舌系帶過短就會限制了舌的運動,從而影響至舌音的發音,因為應及時手術。

  舌系帶延長術的步驟是局部浸潤麻醉;用鉗子分別夾住舌系帶,切除兩鉗中間的系帶,然後將鉗子松開看舌能否伸出唇外,如果能伸出則應縫合切口,手術完畢。

  唇、舌系帶過短的延長術是比較簡單的,但又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舌系帶跟發音有著直接的關系,一但過短就導致發音不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