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朋友要在南京做移植脫發治療需要注意什麼?

朋友要在南京做移植脫發治療需要注意什麼?

朋友要在南京做移植脫發治療需要注意什麼?

男 | 35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朋友脫發比較多,最近想著做植發,不知道植發需要注意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做頭發種植需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植發手術是治療脫發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植發手術前准備是植發流程中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會直接影響手術效果。因此,做好植發手術前准備,植發效果會更完美。
      指導意見:
      植發手術前三個月內:不得接受任何疫苗的接種;植發手術術前需做血液常規化驗,盡量將頭發留長(最好頭發長度在3-4厘米以上),用來遮掩植發手術後幾天內局部的小結痂。植發前一周內絕對禁止服用阿斯匹林類的藥物(或遵照醫囑),這類藥能減低血液的凝血功能,可能會導致植發手術後床上不易恢復。植發手術前的48小時內:植發前兩天一定不要飲用烈酒和酒精含量高的飲料:酒精不僅有抗凝血作用,而且還有擴展血管、加快血液循環的作用。這對植發手術中微型切口的自然止血非常不利。術前的一天:一定要保持頭皮和頭發的清潔,植發手術前一天晚上及當天早上要洗澡。戴假發的患者應將假發摘去,認真清洗頭發,保持頭發頭皮潔淨,防止手術後感染。植發手術的當天注意事項:穿衣:寬大、舒適、柔軟的前面系扣或拉鏈的衣服,避免穿脫不便的套頭衫或毛衣等。因為植發手術後3天手術移植區不能碰,所以盡量不穿套頭的衣服。

患者追問:

朋友在雍~禾做的,跟您說的差不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