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唇部整形 >> 性感美唇填充術 玻尿酸豐唇

性感美唇填充術 玻尿酸豐唇

  流行時尚的日新月異,讓人們對美的標准強調到了人體細小的點上。這其中,豐唇更成了秀出性感的一種獨特代表,豐滿的唇部不但能彰顯面部的層次感,更能體面成熟女人的韻味。該如何豐唇呢?相較於豐胸、吸脂等整形的大動作而言,更多人願意選擇從點上來實踐。豐唇的技術與方法也有很多種,今天我們來看看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許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具有保濕及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年輕時的皮膚玻尿酸較為豐富,所以皮膚柔軟有彈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逐漸減少,導致了肌膚的老化,失去彈性與光澤。

  臨床中,玻尿酸不僅具有豐唇的效果,還可以用於除皺。治療效果深受眾多愛美人士的喜愛。

  玻尿酸豐唇使用的填充材料玻尿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組織中,具有保濕及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玻尿酸流失,肌膚變的干澀失去彈性。這關鍵性的問題就是體內玻尿酸的量不夠充足。於是人們將玻尿酸運用於除皺,驚奇的發現,玻尿酸不但可以除皺,還能讓肌膚變的飽滿富有彈性,這也是玻尿酸被用於豐唇的原因,因為它獨具填充的能力,與自體組成幾乎相同的內容,注射豐唇後不受自體排斥。豐唇變的簡單輕松,甚至在無聲無息中蛻變。

  玻尿酸豐唇使用的材料是透明質酸,透明質酸即玻尿酸,原本是存於肌膚內膠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於其低敏性和無排異性,在整形美容項目中廣為使用,更得到眾多歐美明星的青睐。

二月熱文  03月01日—03月15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各國男人陰莖長度 增大有辦法 287852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8002 娛樂圈打假:明星整容真相調查 264551 網絡紅人王嘉韻酷似充氣娃娃真相揭秘 246444 張馨予整容前照片曝光 隆鼻又隆胸變化驚人 237115 張紫妍陪睡百次 揭韓國明星整形內幕 228963 揭大齡女星逆生長 整容後神奇“回春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傳何晟銘鼻子被整壞?改善“牛鼻”妙招 187531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