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麻醉方式好 隆鼻術不痛

麻醉方式好 隆鼻術不痛


  時下,普通常規的整形手術皆會在麻醉中進行。選擇局麻或者全麻皆可。以下小編要送出的是做隆鼻手術如何選擇正確麻醉方式的建議。

  隆鼻術時醫生會根據患者情況或自身習慣而選擇局麻或全麻,兩種麻醉方法各有優缺點。

  局麻,也就是局部麻醉。在此麻醉過程中患者是清醒的。雖然在整個隆鼻手術過程中患者不會感到疼痛,但患者始終是清醒的。局麻有局麻的好處,即操作簡便,副作用少。

  雖然局麻即可解決絕大部分隆鼻患者的疼痛問題。但隨著麻醉技術的進步,副作用的減少,全麻(即全身麻醉)在隆鼻手術中被使用的頻率越來越多。

  采用全麻,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就“睡著”了,等醒了後,手術已經做完了。不會在手術過程中思緒萬千,也就沒有在局麻狀態下患者通常會具有的恐懼感。全麻操作起來比較麻煩,需要由專門的麻醉師來進行。

  如上所述,隆鼻手術時通常采用局麻即夠用了。但整形外科醫生也會出於多方面考慮(比如消除患者恐懼感)而選擇全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