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縮小鼻翼 讓你看上去更美麗

縮小鼻翼 讓你看上去更美麗

  本來面部就不是很大,如果鼻翼肥大,就會占據面部的很大一部分,嚴重的影響人的面部美觀。如何縮小鼻翼是很多人想知道的。

  那麼,如何縮小鼻翼呢?

  今天就請專家來解答一下吧。

  如何縮小鼻翼的問題在現在已經可以得到有效的解決了,鼻翼縮小術能對各種鼻翼肥大的問題進行矯正。

  目前有邊緣切除法、鼻翼軟骨外側腳及中隔軟骨下緣修整法、鼻翼襯裡部分切除法、鼻翼上縮方法,使得不同的鼻翼肥厚都能夠得到有效的治療了。

  該如何縮小鼻翼呢?

  對鼻前庭上方或鼻翼外側基部切口,潛行分離鼻翼緣,在外鼻皮膚與前庭皮膚之間分離出一容納植入體的腔隙,於鼻翼軟骨外側腳上方切取一橢圓型或長方形軟骨,將起植入上縮鼻翼處分離之腔隙內,褥式固定移植並留線向下牽引,用膠布固定於上唇。

  如何縮小鼻翼的問題您了解的嗎?

  需要注意的是,手術者在手術前需要進行身體的全面檢查,和醫師進行良好的溝通,從而確實是否適合進行縮小鼻翼手術,應該采用什麼樣的手術方法。

  以上就是對如何縮小鼻翼的介紹,如果你想讓你的鼻子變得更加美麗,可以通過手術的方式,不過術前一定要想專家咨詢一些整形常識,否則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