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拉皮除皺 重回年輕面容

拉皮除皺 重回年輕面容

  那麼拉皮除皺是怎樣重回年輕面容的,為了你能了解拉皮除皺,下面就跟隨小編看看以下具體的解答。

  電波拉皮除皺已經在中國風靡了許多年,正成為中國大陸地區整形界討論的一個熱點,而現在,這種技術已被引進中國並大受追捧。

拉皮除皺 重回年輕面容

  據介紹,電波拉皮除皺,現在是風靡港台及歐美,主要是經改良更新後的德國等離子射頻技術應用經實驗期的論證,已確認是新一代非手術安全緊膚塑形革命性技術,同時因其不擇膚色效果好,治療後無需護理、可立刻上妝等特點而成為眾多影視明星的首選靓膚秘笈。

  據介紹,電波拉皮治療後可去除面頸部85%以上的皺紋,可使人年輕5至10歲。

  電波拉皮除皺

  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紫外線的照射,真皮層的彈性纖維以及膠原蛋白漸漸變性流失,肌膚的彈性變差,再加上顏面表情肌持續的收縮之下,深層皺紋形成。

  據整形美容塑形專家研究證實:因個人膚質的差異,皮下溫度應在68°至72°C之間,且保持一定時間,皮下膠原組織才會收縮和增生,從而收緊皮膚和祛除皺紋的變化。

  1997年德國專家設計的“電波拉皮術”新技術保證了皮下膠原層升溫穩定在68°C,即使長時間連續工作,治療頭也無需冷卻系統就能保證表皮安全。

  從而使電熱波將熱能傳導至真皮層,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溫度時,借著熱能收縮,不斷再生、重組,進而達到緊致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達到電波拉皮術的目的。

拉皮除皺 重回年輕面容

  由於機體對熱作用還有一個後續的膠原增生反應,促使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活化、增生,所以在治療後的2~6個月內,電波拉皮術效果可達到最理想狀態,並可維持數年以上的效果,達到使面部整體拉提、恢復輪廓、縮緊皮膚等效果。

  通過對以上內容的具體了解以後,相信你已經對拉皮除皺有了更多理解和認識,拉皮除皺是當前最簡單,而且效果最好的一種除皺方法,不但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而且除皺後達到的效果特別長久,所以才吸引了更多求美者,願意通過拉皮除皺,讓自己肌膚緊致年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