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給你的鼻子美美容

給你的鼻子美美容


  東方人較之西方人

  他們大多為鼻下部肥大。較為常見的有:鼻頭圓大、鼻翼過寬、過厚,鼻尖下垂、鼻唇角縮小(俗稱鷹鉤鼻)、鼻尖、鼻翼狹小、整個鼻下部過小,及整個鼻下部與其整個鼻部甚至整個面部相對過大等等,這些畸形大多可以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用專門鼻整形器械進行較為完美的矯正。

  鼻尖肥大的整形術:

  通過鼻翼緣皮膚切口,游離鼻翼軟骨,將其表面的脂肪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側部的大部分切除,最後縫合皮膚。

  鼻翼過寬、過厚的整形術:

  鼻尖部操作同上,另在鼻孔內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皮膚和鼻粘膜,剪除過多的脂肪組織,縫合切口。

  鷹鉤鼻的整形術:

  鷹鉤鼻的鼻背部高起,如駝之峰,又稱為駝峰鼻。其鼻小柱過長,越過鼻孔的邊緣,其鼻尖下垂,有表情時下垂更為明顯。此種畸形乃由鼻翼軟骨內側腳過長、鼻中隔軟骨過長及降鼻肌肥大所致。因此,手術包括三步:截除駝峰,切除過長的鼻翼軟骨及部分過長的中隔軟骨、並將鼻小柱與鼻中隔縫合,將降鼻肌切斷,這樣徹底矯治鷹鉤鼻畸形。

  鼻尖過高的整形術:

  將鼻翼軟骨的外側腳的上部及鼻翼軟骨內側腳的下部適當地切除即可。

  鼻尖狹小的整形術:

  通過鼻孔緣切口,將鼻背、鼻尖和鼻小柱的皮膚與其下面的軟骨分離,將一塊在鼻尖和鼻小柱基部都擴大成圓球的“L形自家軟骨或硅膠植入體,放入鼻尖部和鼻小柱的皮下,縫合皮膚即可。有時需將鼻小柱的降鼻小柱肌肉的大部分纖維剪除。另外,一次手術對鼻尖的加大和鼻小柱的加長如果仍嫌不足,可在半年至一年後,再次將更大、更長的植入體放入,因為皮膚在第一次植入後,可以變松,可以行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手術。

  鼻尖、側鼻翼傾斜的整形術:

  此情況多為單側唇裂的鼻部畸形,一般經患側鼻孔緣切口,將移位變形的鼻翼軟骨游離出來,修整後,重新植入並固定到正常部位。最後關閉切口。

  總之,經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的精心矯治,大部分的鼻尖都會達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